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7GVKrXaIgO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DheQzRNp4k
ns216.73.216.208da2 復活節連假,看報導,離島人多得幾近淪陷😰 無論多麼想外出呼吸新鮮空氣,看到那人頭湧湧的畫面還是卻步了。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98vFZ9BYnG
貓最怕人擠,明明郊遊是為了放鬆心情,偏要摩肩擦踵然後再排個2小時才能擠進小店吃個午飯,這才不叫放鬆好不好🤦🏻♀️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FcyVwSZQ3y
想不出能上哪兒能避開人潮,只好整個長假宅在家中努力生產✏️✏️✏️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7i9xS5KFQq
這天夜半一口氣更新了3個作品,產能🆙🆙 加上假期就要結束了,實在應該外出走走獎勵一下自己。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jmV9I7Xnyz
突然很想吃個甜點逗自己開心🧇🍈 於是匆匆梳洗更衣。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98M7wqA9uZ
某熊問:怎麼無故在這鐘數洗頭淋浴(下午4時許)?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WAfmxHWLCI
貓:當然不是無緣無故,我想去吃 waffle 🧇!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BGnTZkYNVw
某熊:怎不早說?我手錶還沒充電(他的八達通存在手錶)😱 你打算堂食?還是那家店只做外賣?會不會已經關門了(香港禁晚市堂食,6pm後一律只准外賣)?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6msOFcnpLp
貓: Waffle 當然要堂食呀!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8ZImQz98Yc
嗯,貓總是如此即興任性🤣
7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etWGGu0XOH
能夠找到一個人(無論朋友抑或情人)願意無條件包容自己的任性實在是一種福氣。


